远方

【白起×我】先生说他不会用表情包

我太喜欢这个了!

江月何曾皱眉:

     


※红豆那个对话小说,我来试试,蛮好玩的样子!


※这个应该会更很多章,就是那种可爱小段子,不定时更,就不单独再发啦,以后都贴在这一篇里面!看连载的仙女们没事可以刷刷这篇!


※灵感来自“在你身后”这张卡的三星短信,大概就是说白起哥哥是个不会用表情包,连默认表情都不怎么用的老干部,所以我决定教他一下,顺便坑他一下,再顺便皮他一下。哎嘿嘿。 


   


>>>




【01】:点我


【02】:点我


  


   

评论

热度(48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