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你真的很丑。”
“还学霸呢,呵呵。”
“你脑壳有屎?”
“她吗?学习很一般啊。”
“你不要以为你很牛。”

……

“她冷关我什么事。”
“你可以走了吗?你话说完了吗?我反正是想走了。”
“我看见你就想笑。”
“你思想真是龌龊。”
“你可不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


“你要不要再吃点东西?要吃饱哦。”
“这钱给你,别舍不得花,给自己买一点好吃的。”
“你好好休息吧。”
“作业太多了要不要我跟你老师说一声?”
“你没有必要把自己折腾得这么累的。”







每一天,这些都在经历。每一天我醒来都是没有精神的,因为我知道我即将面临什么。每天一到那里就是各种各样的讽刺和嘲笑。更可笑的是这些的出现伴随着我和他们关系的表面增进。我不能生气啊,因为我们是同学是“朋友”啊。

我当然不能生气,我是空降的,我比所有人进校都完还被任命为临时班长。一看就是关系户。


他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他们的一致堵住了我的嘴,无论我说什么他们都不会信的。
















你必须面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