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我为你而来,失去生命爱还在。

谁也不是:

我记得是14年的暑假。

我还在嘲笑那个像Ella的清秀男孩儿旁边的逗逼挑眉好可爱。
穿着淘宝爆款,还是女装。咧嘴笑,右边那颗虎牙分外瞩目。
好像土土的,普通话也不标准。
明明长着一张模特脸,却舍得刻意逗逼自己,逗笑别人。
而爱出发mv里的惊鸿一瞥,从此回不了头。
收到名叫刘志宏的生写,捧着傻笑了一下午。

两年不长。
自习室里还留有你味道。
两年太长。
自习室里已没了你位置。
或许,
再也没有自习室。

我知道,只要有生就有死,只要有开始就会结束;
我知道,自习室没有了,你会拥有更大的乌托邦;
我知道,离开了karry&马思远,你会遇见更多请你吃牛排,借你钱不让你还的好朋友;
我知道,结束只是另一条路的开始。
嗯。
我也终于知道,存在即是意义,再也安慰不了我。

你连再见,都笑着说。
是否,你并不是那么爱笑的人?

不站任何cp,不写关于你任何的文字。
赋深情,难表达。
因爱你而来,那也因爱你而去。
世间本就残忍,好在我爱你是温柔。

愿你想就去做,做就能成,笑不勉强,无灾无难。
一辈子有人庇佑。
也遇见愿意一辈子庇佑的人。

天宇文,再见。

刘志宏,你好。

鸿鹄之志,展翅高飞。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