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嗨 嗯很久没有这么舒心的跟你聊啦 其实我想了很久的 唯一对不上的是时间吧 敌不过时间 是什么按耐不住让希望过早萌芽了呢 让这可爱的芽最终死在风里呢 我不忍心 不知道你又是怎么想的 假如我那时候能长大一点 能够理智冷静的处理 那么 结果会不会稍显体面?


嗯 还是那几句话 不要走路看漫画 虽然你已经很久没有走路看漫画了 少玩手机 要懂事啊 要多多笑笑 我指的是真诚的笑 还有啊 这句话不知道是说了好 还是不说好 那就冒犯啦 希望那个她到来的时候 你还是那么温柔 然后 超级超级幼稚的说 下一次看见我 打声招呼好不好 别跟看见陌生人一样 只有你喊出第一声我才有勇气下一次看见你主动叫你啊

嗯 话说多了 总觉得矫情 你记得一句就好啦 照顾好自己 83114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