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算啦。无论是因为什么 你相信我我会慢慢去适应不去想你不去想这些事 虽然这很困难 毕竟喜欢了你七年 真的舍不得 但是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你需要新的生活我也需要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谢谢你那天喝的酒 然后留下了一个闹剧般的吻 提这个 很恶心吧 别讨厌我啊 谢谢你 对我自尊心虚荣心的保护和尊重 谢谢你啊 隔着屏幕都知道 我什么时候会哭什么时候开心 谢谢你啊 在付耕宇故意绊倒我的时候帮我“报仇” 不管这些你记不记得 我都会一直记得 再也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 我还是会记得 被代老师宣布当班长的时候你开心的笑 那么美好 最后 祝福你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 带着家人环球旅行 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过喜欢的生活 你说的我都记着呢 所以现在我说的你也要记得 以后如果有喜欢的人你要给我说呀 我会祝福你 以最虔诚的心 要一直一直开心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