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无题

💔

会游泳的鹰:

算是地狱使者/王黎的对金信的遗言






















出生时,眼里辉煌的宫殿,是我一生的囚笼

先王临终时见到的你,是我永远的阳光

年少时,被禁锢在大殿,只有寒冷为伴

少年时,因为一封封家书最后的“愿吾王安好”而期盼你凯旋的我,只能在众人的注视下,夺了敌人都没法夺取的你的性命,这次,我真的是一个人了。





初遇时,目中敞亮的房屋,是我短暂的温暖

相处时,每一次的争执,都以相视一笑结束

真相大白后,你掐着我颤抖的手和眼中的泪水,让我知道,我终于不再亏欠你,上一次你先走一步,这一次,我先走,我们终于平局了。



你曾经告诉我,神在复活你的时候,因为你的杀戮,给了你不灭之身作为惩罚,看来,我终究不是神所眷顾的孩子,也许,离开我的你,是对的。


最后,我有一个卑微的请求,请不要让我忘了这些,
即使痛苦永远伴随,


因为,那是我唯一的一缕阳光,我想永远珍藏。

最后,再也不见,还有,我爱你。






Ps:神在赐予金信不灭之身的时候,说过,即使是敌人,也是在神的期盼下长大的孩子,所以给他永远的惩罚,三神婆婆对地狱使者和鬼怪的相遇感到愤怒,她说,金信那孩子已经够可怜的了,别再折磨他了。至始至终,对敌人都能爱护的三神,却没有眷顾王黎,即使是刚刚出生的王黎,也不是神期许的孩子,在神的眼中,他只会让将军更加痛苦。无论生前还是死后,他始终孤独着,没有一个人真心爱他,即使是曾经给过他温暖的sunny/金善,最终还是离开了他,活的如此卑微,却还要背负已经遗忘的罪孽,真的好希望有人能够给他哪怕一丝的阳光。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