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无疾而终。




不是更新。过去咱就别提了。真的累了。


又开学啦。到现在已经上了两个星期的学,刚开始我和他还是坐在一起,前后排。但我还是做不到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所以我申请换组。


最后我到了全班最差的一个组当组长。


很累,差点疯了。


但总比和他在一起要好得多。



可是,我还是会去关注他,上课会悄悄看他,会很想听他的声音,他读书老是疙疙瘩瘩,可是我听出来,他阅读的声音是有进步的。他在努力啊。



可是,他从来没有关心过我。


男的都狠心吧。



可是,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他啊。



是我自己犯贱。



即使我想到,他曾经和我在一起,只是个阴谋,报复而已。报复我曾经告诉他,让他等我到大学。即使这个理由那么可笑,我也要这样想。我要快点忘记他啊。



同学玻璃杯碎掉,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在那里,他被冤枉,(虽然我只是觉得他是被冤枉的)所以我第一时间过去息事宁人。



他被老师骂,我会觉得老师很烦啊。



可是,之前我提到的那个喜欢他的同学W,和他那么亲近,甚至他看W的微信,他用W的手机,他会特别关注W。




之前我给他发过微信红包,W看过他的微信以后,找我要红包。



所以,他们是已经到了互看微信的地步了吗?


我从来没有看过他的微信和QQ。上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实在很想看,抢过他的手机,他就生了我很久的气。


我一个人来到这个学校,到现在,六年,要毕业了,还是要一个人,除了知识,再也带不走任何了吗?



我孤独的时候,以前总还可以找他排解。



可现在,我已经很久没哭了,孤独到,我差点上课的时候哭出来。我被孤立,被排挤。以前他总会在我身旁。



可现在,我只是一个人。



我还要克制住找他的冲动。



我无数次凝望他的背影,想冲上前去,说,“我们重新开始吧”。



可我知道,答复我的会是一番羞辱和嫌弃。



我真的,快要疯掉。



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没了他,照样可以活的好好的,可以活的更好更开心。



可是,离开了他,我才发现,几年的爱恋,真的忘不掉。



已经好几个月了。我忘不掉啊。




可是,他已经忘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