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Dear 十三: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你的到来吗?从Dear 十二到来的时候就开始期待了呢。我等了你一年,虽然现在你还没有到来。我多想和你拥抱啊,可惜你到来的那一刻我在睡梦中,等我醒来时,你已经是我啦。会有一点点遗憾,没有第一刻就来迎接你。夕阳和朝阳相遇又告别,有人说他们说擦肩而过,而我更愿意相信他们是拥抱后笑着挥手。我的亲爱的十三啊,你来临的时候是否是披星戴月从遥远又美丽的某个星球来的?带着那里的露水,那里的花朵,那里的草原,那里的森林,那里的河流,一刻不停的奔向我。你来的时候,看到北极的极光了吗?看到马尔代夫美妙的荧光沙滩了吗?看到可爱的村庄了吗?那些都是我此生所能想到的最美妙的东西,是我亲爱的一,二,三………十二商量许久得到的礼单。每一个你的到来所收到的礼物都比往年更加的丰富,这是你在来的路上我所做的准备,我无时无刻在成长,在收获,看到的每一个宝藏都收藏在我的藏宝箱里,希望你来的时候看到的我是闪闪发光的,是不让你失望至极的。

这个世界啊,你一定期待了很久吧。真好啊,我的十二是那么的孤独又灿烂(这是一部韩剧,我的十二没能看到结局,希望你会喜欢),她厌倦了许久,离开的时候竟然有一点舍不得。那你呢?How about you?等到Dear 十四到来的时候,或许你会把藏了一年的答案告诉我。我希望那是一个美丽的答案,会让我笑着迎接Dear 十四。

我的十三啊,许多年前看着你,我以为你是那么的神秘又伟大,后来才明白,你的设定由我来决定。这种感觉很好。

Dear十三,我的亲爱的十二要告诉你一些事情——即使你会比她更快明白——以过来人的身份。她这一点,应该做的比一,二,三……十一做得好。希望你能够珍惜这初生的第一份礼物。

她告诉你——以下都是原话:嘿,我的姐姐。很抱歉要让你收拾一些残局,比如我没有珍惜十一送给我的眼睛,我已无力挽回,但愿你能比我做得好。又比如我没有在十一的基础上好好锻炼,身体有一些差——尤其是胃。希望你能保护好她。再是,不要像我一样焦虑,我希望你碰到任何事情都是那么镇静,就像十一一样,这一点她做得很好。我希望你像我一样认真听讲,去学习很多你根本没有见过的东西。道阻且长,我们得好好的为后来的姐姐做准备。到那时候姐姐一定会很感谢我们——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这样会很好。

这个世界或许会很美丽,也可能会让你失望。妹妹们口中的世界定然都是不同的,我说的也会与她们不同。


关于亲情:你一定一定不能在他们身上撒气,要记住一句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世事无常,珍惜当下。

关于友情:别去相信谁,别去全身心地相信谁。天下熙熙,皆为利往。别把自己交给别人,你是自己的。中途或许会有失望,过程也许苦不堪言,但你要知道你所经历的这一切,一定一定是为后来开的花浇的水。不要去盼望友情,但一定要相信友情。满怀希望的活下去吧。

关于,我们都不太明白的爱情:这世间太复杂,于是所有感情都开始夹杂利益,但请你一定要相信,这世上一定有一个人爱着你,一直纯粹的爱着你。等你成为最好的你,他会出现的。我希望你不要在最美好最懵懂的年华里把时间浪费在你根本不明白的爱情上。我相信你。

关于自己:人活在世界上定然是有理由的,可惜大多数人都没有找到那个存在的理由就被其他东西所羁绊,庸庸碌碌地离开。现在我所看到的理由就是你一定要活出精彩来,倘若你平平淡淡的来再平平淡淡的走了的话,那又有什么价值?难道要白白来这世上一遭?难道要带着一生所受的白眼、磨难以及失去梦想的心再离开这个世界?不可能。无论是一,二,三……十一还是我,或者以后的姐姐们,都不允许。不允许你带着对这个世界的不解,对无穷无尽知识的茫然,世人对你的无谓离开。这样太无趣了。这是一场接力赛。一,二,三……十一或者我,都自认圆满的跑完了自己的赛场。下面,看你的了。你要好好活着啊,你不能辜负自己啊。





我的亲爱的十二,把她想说的说完了,下面的路我们一起走吧。咱们,活出精彩来。



加油!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