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最近的一些小想法

🌟如果有一个空调 可以覆盖整片天空就好啦 这样的话我走在上学的路上 被书包紧紧抱着的背脊就不会因为不好意思而流太多汗把衣服都打湿啦
🌟如果有一种喷雾 喷在头发上就像洗了一次头发一样 看起来一点也不油 还香香的 这样的话就不用花时间在洗头上啦 洗头实在太累了叭
🌟要是有一种药丸 吃了以后就一劳永逸再也不缺钙 膝盖再也不痛就好啦
🌟要是有一间一个人的小学校就好啦 身边所有的同学都是捏的小纸人儿 按照自己的需要时刻改变性情 给予我适合的挑战 给予我足够的鼓励 哇 太好了叭 围着我转的世界真的太好了叭 不过真实的世界才能让人足够强大呀
🌟要是人可以用潜意识吃饭就好啦 睡觉的时候轻轻做一个吃饭的美梦 往后一天就不会饿啦 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好好地学习 快快地棒棒地写作业 或者还可以看一点点点点点点的电视剧 哇 真棒呀
🌟如果潜意识不愿意吃饭呢 那潜意识愿不愿意吃饭呢 潜意识连上Wi-Fi 美美地睡上一觉 梦境里把想看的电视剧都看啦 还可以刷刷微博 醒来就感叹“啊 真是美好的梦呀” 然后元气满满地又开启新的学习的一天啦



ʕ •ᴥ•ʔ

呐 这些事情想一想就觉得 太美好了呀 不过这样想了以后呢 就开心地把现实的烦闷哄睡着啦 热呢 其实无所谓啦 热热地吹着风扇才是夏天的热烈呀 头发不洗又怎么知道它有多珍贵呢 嘻嘻 洗了知道自己掉多少头发才会更加不挑食呀 缺钙嘛 膝盖疼超级烦人的嘞 不过这提醒了我天天吃钙片 哇 甜甜的超好吃 更提醒了我 不挑食不挑食不挑食 疼痛才能让人自律 疼痛才能鞭策人前进 等我到了疼痛所需要我到达的地方 疼痛就会跟我告别哦 学校的同学虽然我的确不是很喜欢吧 但他们也会点燃我的笑点 会激发我的胜负欲 燃起我的斗志 让我变得越来越好 不断打破我人生的限度 真的是很棒啊 吃饭很幸福哦 嚼在嘴里 满满的幸福感 要是人连吃饭的欲望都没有了 岂不是丢失了人类对最本初的幸福的向往吗 吃了向往的自然 才会创造自己所爱的自然哦 想看的电视剧想刷的微博其实随时都可以做的 但是时间总是摇着头被我拘押到网络世界去 我也感受到了它的抗议啦 其实最近越来越觉得这些没意思不是吗 看几集电视剧就觉得时间白白流逝好多呀 还是让时间带我去向往的远方美好得多呀

总之 觉得努力 自律 踏实 不断变好 充满希望的日子真是让人被快乐包裹着呀 我拆开生活送给我的一个个用困难包裹着的礼物 真好

评论